辞云

有事走QQ:3608699685

原耽联动阅读体(61)碎碎念及正文

新加《我靠抽卡凹人设》

以及之前答应的《我的理想小镇[无限]》可能是最后一次加,也可能还会加。

如果有想加的可以说,看过就顺便加上,没看过也无能为力了,而且不会看过的就加,需要考虑他们的性格原因,比如惊悚练习生的南老师,他的性格和其他人相处不来,所以加不了,只能加一些性格比较友善的,或者两位主角有一位能压住另外一方的,九九归一这对都太疯了。

而且我的理想小镇的时间线是未来与开始两条,毕竟开始的时间线那群神级怪物如果没有能压住他们的存在估计空间也不用要了。

而且凌洛的人设我会慢慢写,以及,有评论说人物互动太少了,谢谢指出,我会尽量改改。

阅读方式我也改改,破云以及吞海的太长了,写的有点写作疲劳,更新的可能就有点又慢又水。

大概几章一轮,我会在标题标清楚的,而且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不是没事找事就行。

——

凌洛暂停了阅读,见众人的目光都落到自己身上,艰难的扯了扯嘴角:“我们又要来人了,而且,这本看完,下本就要换阅读方式。”

禾玉看着凌洛这如临大敌一样问了句:“怎么了?”

凌洛苦着脸,之前所以的冷静都消失了:“一会我会把一个世界标红,你们尽量别太接触他们。”他顿了顿:“也可以接触,但别太深究一些事,我知道你们聪明,但那个世界的特殊性就是知道越多,污染越深,污染到达一定程度,就会变成没有理智的怪物,我会拉他们的两条世界线,让他们互相牵制,但穆思辰和秦宙你们可以接触,他们的污染是良性的,但尽量不要喊秦宙的名字,以及,请记住,我带你们来到这里,看的不是你们的未来,而是平行世界的你们,只是你们很贴近,信命,但不要认命。”

这是凌洛说话最多的一次,但足以看出他多警惕。

凌洛手指动了动,在程序上输出一串代码。

他在传送空间出现时瞬间说了句:“冷静,我知道你们急,但先别急。”

他们是直接出现在座椅上的。

穆思辰有些懵,在大灾变结束之后他很久没有感受过这力量了。

他试着召唤出十字镐,十字镐出现在手里,震动的厉害,然后砸了他一下。

穆思辰笑了笑:“好久不见,镐哥。”

后方传来一句试探的:“镇长?”

很熟悉,所以穆思辰回头了,他眼前一亮:“纪姐!”

他环顾一周发现椅子被标红的他全认识,贺飞、池涟、程旭博、冉国栋……还有大眼仔他们。

大眼仔他们也很迷茫。

他们本该警惕的,然后突然想到自己死的透透的,也没什么可图的,也就不在乎了。

直到秦宙和凌洛沟通完,将对方的目的告诉他们后,他们就更不担心了。

穆思辰悄悄对秦宙比了个大拇指,真靠谱。

秦宙嘴角翘了翘。

纪羡安这才看到秦宙,她站起身,对秦宙行了个礼:“秦上将。”

贺飞在听到能让他见到陆哥的时候就跑去凌洛身边了。

穆思辰从自己的地方起来,跟秦宙说了一声便去往别的地方了。

他没有恶意,其他人不抗拒他,穆思辰走了一圈,给所以人贴上自我贴纸后又给他们留了几张。

他的贴纸加上凌洛的领域,就可以抵挡神级怪物的污染。


然后凌洛开始拉人,穆思辰看到了眼睛正在流血的另一个自己。

穆思辰:“……”

空目瞳:“……”

两人对这什么情况心知肚明,一时间竟感到语塞。

秦宙拍了穆思辰`的肩膀,血瞬间不流了,然后穆思辰`抬头,看到了秦宙的脸,鲜血顺着嘴角留下来。

秦宙:“……”

这一下把所有人都整蒙了,秦宙站在原地有些无措。

然后他就听见穆思辰`还是不断的重复秦宙。

他现在的能力也就伪神,但另一个秦宙`不是。

鲜血逐渐止住,秦宙和另一个秦宙`对上了视线。

两人就这么看着,直到秦宙`问了句:“灾变结束了。”他肯定的说。

两人没有太多交流,便回自己的位置了。

贺飞在看到陆行洲时,一个滑铲抱住陆行洲的腿开嚎。

陆行洲:“……”

他将腿抽出来,面无表情:“我不认识你。”

贺飞嚎的声音一顿,嚎的更大声了:“陆哥你又不认识我了!”

陆行洲皱了皱眉,强调了一个字:“又?”

贺飞抹掉眼泪:“你死了之后,每次见面你都不认识我。”

他一想起就有些绷不住:“你曾经还曾进入过我的身体呢!我们关系真的很好。”

陆行洲:“……”

空间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寂静的有些恐怖。

陆行洲死死地盯着贺飞:“你、说什么?”

他的眼神似乎想要杀人,但贺飞并没有被污染,他不杀无辜的人,他感觉这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直到,他最尊敬的秦上将看向了他。

陆行洲:“……”

他猛地抬头:“秦上将,我没有!”

秦宙`表情无波无澜:“我理解。”

陆行洲:“……我不是想要您的理解 ”

秦宙`顿了一下:“我祝福你们。”

陆行洲:“……”

其他人不知道,但是池涟他们知道这是个怎么回事。

看着贺飞因为用词不当发生了这么大的误会,都要笑疯了。

他们缓了缓,勉强压住笑意。

“其实不是那样的,那个进入身体,指的是灵魂进入,那时候贺飞被沈霁月的眷物险些抢了身体。”

陆行洲看着贺飞,对这家伙也真无语了,却松了口气。

凌洛看着渐渐平息的众人,沉默的又分出一个地盘,并在其中的一个座位旁加了许多的冰,才开始拉人。

第一个来的是乔星南,他在听完凌洛的话就安静的坐在那。

知道身边的人出现。

乔星南:“……”

艾斯利特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乔星南,视线落在对方金色的眼睛上,礼貌的笑了笑。

殊不知乔星南平静的面容下藏着多少情绪。

妈呀!暴君!他想。


评论(101)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